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卡口温情!这顿暖心饭吃出了浓浓的情义

2022年01月30日 21:1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敏洁 编辑 周启来) 春节临近,鳌江塘川社区联南村的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在防疫卡口24小时轮班值守。正值年关,又遇封控时期,想要叫一顿热腾腾的外卖也是难上加难。为了让值守的同志们吃上暖心夜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1月29日晚,村民自发给防疫值守卡口的工作人员送来自家地里种的新鲜蔬菜,附近小卖部的店主送来矿泉水、方便面等即食物品。工作人员们围坐在一起,吃着这顿暖心火锅。

  

  

  喝口热汤暖暖身子,值守人员觉得心里暖暖的,全身又充满了力量,纷纷表示“疫情卡口的工作虽然辛苦,但看到村民心里装着我们,就感觉不到苦累了。”对于群众的点滴关怀,值守人员无不感动。

  在抗击疫情一线,一顶帐篷,一把遮阳伞,一张桌,就是这样一群平凡而可爱的人的全部。他们不是战士却冲锋一线,卡口就是他们的哨点。他们不是白衣天使,却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致敬这群可爱的人!

网络编辑:雷鹏

卡口温情!这顿暖心饭吃出了浓浓的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