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助力疫情防控!鳌江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年01月30日 16:5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池超男 编辑 周启来) 1月29日上午,鉴于杭州市滨江区一初筛阳性感染者曾在平阳国际酒店参加过婚宴的紧急情况,各级人大代表在鳌江镇人大主席团的号召下,主动深入一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生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一天24个小时,1440分钟,时间不够用,我们在国际已归,希望疫情早点散去。”县人大代表黄昌洲第一时间带领平阳县中医院医务人员进驻鳌江国际酒店,奋战24小时。

  “你好,你在家隔离需要什么东西就告诉我。”鳌江镇人大代表张昌楚主动为小区里的居家隔离对象提供服务。

  “1月29日到现在我眯了两个小时。”驻守在瓯南大桥的鳌江镇人大代表郑祥龙说道。

  同样,还有许多代表全家上阵,分赴不同的抗疫一线。县人大代表陈光伟带着5岁的女儿把护士长妻子送到核酸检测点。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人大代表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鳌江镇人大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扬事不避难、不畏艰险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积极作为。

  据不完全统计,该镇共有20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以医务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等身份参与此次抗疫,他们用实际行动默默坚守,积极作为,努力为鳌江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屏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力疫情防控!鳌江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