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把手”谈⑥ | 万全镇委书记林侠

2022年01月03日 18:2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平阳发展的宏伟蓝图,目标催人奋进、使命敦促担当。万全将紧紧围绕县党代会提出的“一城五地”新路径,勇担使命、奋战奋进,在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26县标杆的道路上开拓创新、示范先行,争当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门户枢纽、现代新城”。

  一是当好产业发展的绝对领跑者。深化制造业转型和战新产业培育“双轮驱动”,通过招大引强、科技创新、补链强链,培育壮大装备制造、时尚家居、汽摩配三大产业集群,朝着双百工业强镇大步迈进。

  二是当好产城融合的优等模范生。主动对接“昆鳌一体化”战略,积极融入“环古盘山”组团式发展,坚定推进城镇有机更新,全力助推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

  三是当好共同富裕的时代答卷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数字赋能、深化改革,推进扩中提低、民生提质、治理提效,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勇担共同富裕使命,坚定产城融合道路,奋力当好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门户枢纽、现代新城”,万全将奋发有为、坚定前行。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把手”谈⑥ | 万全镇委书记林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