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青街畲族乡 -> 列表

打造城镇新名片 “青街日记”助力城镇形象提升

2021年09月22日 15:12: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江源 编辑 林婵) 因为一个抖音短视频种草一座城镇,这样的经历你一定不陌生。今年,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开通了“青街日记”抖音号,赢来了一波波点赞。截至日前,已发布作品44个,获赞6.2万,粉丝2.1万。很多游客也因为视频认识了青街,提升了青街城镇形象,进一步带动了该乡旅游发展。

  

  

  药膳鸡、紫苏鲤鱼、农家小炒肉……在“青街日记”抖音上,各种特色美食视频走红。“青街日记”抖音号还发布系列作品,以青街本地特色美食为主要内容,以青街各个点的风景为背景,打造具有明显青街地标性的抖音宣传视频,叙述青街的风土人情。

  “我们借助移动端短视频的形式与渠道优势,在抖音上进行形象建设与传播,城镇特色符号被用户制造出来,并得到广泛传播和验证,使青街畲族乡的整体形象更加立体和饱满。”青街畲族乡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打造城镇新名片  “青街日记”助力城镇形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