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学党史 办实事 | 抓住群众关切点!怀溪镇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不遗余力

2021年08月26日 19:03: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苏洪慧 编辑 白徐潮)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食品安全,8月25日,怀溪镇食安办联合山门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狠抓食品安全问题整治,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深刻变化。

  

  

  行动中,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农家乐、副食品店、餐饮食杂店等食品经营单位,对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合法经营、是否入库并按要求悬挂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销台账查验、消杀消毒等制度,食品包装标识、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和储存条件,场所卫生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督促经营单位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增强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认真贯彻“学党史办实事”的主旨,解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网络编辑:雷鹏

学党史 办实事 | 抓住群众关切点!怀溪镇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不遗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