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腾蛟镇 -> 列表

腾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拧紧消防“安全阀”

2021年07月19日 15:44: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江源 通讯员 王静 编辑 林蝉) 连日来,腾蛟镇以“白+黑”形式对辖区出租房及合用场所、学校、工业园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两家隐患较大的出租房、合用场所进行停电处理。

  

  

  工作人员每到一家出租房,都认真查看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厨房设置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电瓶车停放、充电是否位于房内等情况,对房东和租户进行了用电、用气、用火等潜在问题风险点的宣传教育。

  在检查合用场所时,工作人员就基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线乱拉裸露现象是否存在,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是否有实体墙防火门隔离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针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工作人员要求其立即进行现场整改,并对商户进行思想教育;对于当场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组织复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拧紧消防“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