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七一前夕,腾蛟镇青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1年06月30日 16:4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白徐潮) 七一前夕,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腾蛟镇青湾村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8名该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感谢老党员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等事业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老党员身上传承着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他们用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新中国各项事项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天我们来慰问他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青湾村村书记张正榜说道。现场,志愿者们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和家庭情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慰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七一前夕,腾蛟镇青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