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践行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力量!腾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3日 14:52: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4月22日,腾蛟镇组织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和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到腾蛟岭门村王坛革命老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学习教育。

  

  

  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王坛文化礼堂革命烈士纪念陈列馆,重温郑海啸、洪汝兰抗战故事,通过瞻仰一幅幅生动的抗战史实图片、观看一份份珍贵的文献资料,深刻感悟先辈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高尚情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在洪汝兰革命烈士墓举行了祭奠仪式,在中共平阳县委机关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革命先烈洪汝兰的后辈洪成梁老师,以中共浙南委员会书记、浙南红军游击队队长叶廷鹏和黄先河、郑海啸先后来岭门一带开展工作为主线,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到会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腾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4月份以来,腾蛟镇党委结合工作实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镇8个党支部共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学习教育24场。

网络编辑:张超霞

践行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力量!腾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