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解决干部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腾蛟镇“卧牛讲坛”首期开讲

2021年03月23日 14:4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腾宣 编辑 金雷雷) 3月22日晚上,腾蛟镇举办首期“初心起源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大家谈暨卧牛讲坛活动,该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各科室中层干部、社区班子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

  

  

  据悉,该活动是腾蛟镇精心策划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干部队伍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的迫切需要。举办卧牛讲坛,旨在弘扬“苏老”精神、发扬“三牛”精神,解决干部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

  卧牛讲坛上,腾蛟镇两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如何做好社区工作、材料写作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接下来,腾蛟镇每隔14天将定期举行“卧牛讲坛”,落实中层干部经验分享常态化。该镇中层干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结合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悟、对标先进同行、探讨创新思路,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自我提升;结合中心工作,坚持以中心工作为引领,在学习交流中不断创新思路,在创新思路中不断开创新局面。

网络编辑:雷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解决干部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腾蛟镇“卧牛讲坛”首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