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志愿红”掀起南雁环境整治新高潮

2021年03月16日 10:0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谢淑琪 编辑 白徐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助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红色志愿之城”。近日,南雁镇坚持“多方联动、共建共享”原则,统筹志愿者、村居干部等资源,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南雁全域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以干净整洁有序、美丽宜居宜游的村庄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贯彻落实全域环境整治行动,镇领导现场督察指导该镇三改一拆办及环境卫生整治人员进行四边三化环境整治工作,着重对村容村貌整治、四边区域整治、绿化环境整治等内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地坚决抓好整改。

  

  

  整治行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扫把、畚箕、垃圾袋等工具,对各村社、风景区的重点区域开展垃圾、杂物等清理,随处可见“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为美丽城镇建设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

  

  

  据悉,南雁镇把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红色志愿之城”作为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开展全域环境整治行动接力“志愿红”义务植树活动,各级领导示范带头,全镇党员踊跃参与,持续营造“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下一步,南雁将进一步推进“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深入推进美丽宜居宜游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振兴“南雁样本”。

网络编辑:雷鹏

“志愿红”掀起南雁环境整治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