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从小抓起!腾蛟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2:42: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洪晓娴)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为广泛推进幼儿学生与家长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3月4日下午,腾蛟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以“3·5学雷锋”为主题在新起点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给幼儿学生讲解雷锋精神,并放发《青少年预防毒品犯罪宣传资料》,让幼儿学生们带回家与父母一起观看禁毒宣传资料,还通过家长的亲身说教灌输幼儿学生对毒品的危害,从小培养他们对毒品的认知,增强自我的防范,进一步让禁毒意识深入幼儿学生心中,提高幼儿学生与家长对毒品认知和了解。

  

  

  

  “这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达到预期宣传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该镇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的小小志愿者们养成勤俭节约、保持卫生整洁的良好习惯,也学习了禁毒相关知识,激发了广大幼儿学生参与禁毒的热情,同时间接带动家长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网络编辑:雷鹏

从小抓起!腾蛟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