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聚焦两会|大干交通,让康庄大道更宽广

2020年04月30日 11:1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如何为平阳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重点聚焦交通、水利环保三大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破瓶颈,切实增强发展支撑力”。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去年,我县全速推进“大干交通”,取得了好成绩,但还存在短板,必须补齐。

  县人大代表、浙江老师傅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认为,瑞平苍高速水头段项目的建设是西部旅游资源开发的通景之路,是山区脱贫的致富之路。据了解,该工程目前已成功争取到以最优政策落地开工,初步设计正有序编制中。该道路的建成,将对我县北港地区的防洪救灾起到重要作用。此外,还要加速平阳中西部城镇群发展,有力增强县域副中心的集聚辐射功能,推动区域整体协调发展,造福全县人民。

  “交通项目建设在满足区域交通需求、发展革命老区和实现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张志强说,交通作为基础设施,是城市发展的脉络与枢纽,在今后串联美丽乡村、构建农村物流网络、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炳森说,今年我县要完成40亿的交通建设投资任务,任务重、压力大,我们必须要有奔跑者的冲劲,把压力转化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根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大力推进交通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交通设施,助力平阳高质量发展,让平阳人民的生活更美好。

网络编辑:张超霞

聚焦两会|大干交通,让康庄大道更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