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04月30日 11:12: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2020年4月29日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一年来,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我县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特殊年份,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决胜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和现代化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县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锚定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奋斗目标,聚焦高质量打造“三区两中心”的战略定位,深入践行做强“五大动力”、深化“五大攻坚”、夯实“五大基础”工作路径,全面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改革开放深化、乡村振兴推进、民生福祉增进、社会治理创新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好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