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20年04月29日 17:23: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2020年4月28日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6日至28日在昆阳镇举行。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部署,动员全体县政协委员立足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紧贴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聚焦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等重要方面,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会议开得隆重热烈、简朴务实,充满了团结鼓劲、民主和谐的热烈气氛,是一次增进共识坚定奋斗目标、汇聚力量共谋发展宏图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曾上俊同志所作的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郑进荣同志所作的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大会发言、即席发言,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评选并表彰了优秀大会发言。与会人员列席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赞同黄慧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赞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优势、积极履行三大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聚焦助推高质量发展,增进共识聚合力、围绕中心献良策、履职担当惠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我们要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迈出县域治理现代化新步伐,还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和加快现代化新篇章,实现我们党和国家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战略定力,锚定高质量打造“三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助力平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