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参加第四代表团审议:加快平阳高质量发展

2020年04月28日 20:46: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4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来到第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麻步、萧江两镇要化危为机、攻坚克难,跑出产业转型加速度,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桩,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代表们围绕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奋斗目标,就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减税降费、加大普法宣传、美丽田园创建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董智武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我县正处在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力夺“两战赢”的关键节点上,萧江、麻步两镇作为我县中部重镇,要看清形势,化危为机,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就两镇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跑出产业转型加速度。要做到产业改造再提速、产业平台再提升、项目招引再提质,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办好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抓好平台建设,拓宽招引思路,全力做好对接服务。二要打赢全面小康决胜战。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提速、城乡环境优化上再发力,攻坚交通、水利、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农业优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电商发展,狠抓美丽城镇建设、美丽田园建设。三要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桩。要抓好疫情防控、村社换届、平安建设三件大事,继续绷紧防控之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参加第四代表团审议:加快平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