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聚焦两会|县传媒中心全媒体播报县“两会”

2020年04月26日 12: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2020年县“两会”今天拉开序幕,为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县“两会”,县传媒中心全媒体齐上阵,创新报道手段,实现“报、台、网、微、端”同步发力,形成全方位的立体播报矩阵,采用直播、短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提供全方位的“两会”资讯。

  平阳广播电台将对“两会”开幕进行现场直播,让听众朋友们如临现场,实时了解“两会”声音。“两会”期间,广播电台还会推出“两会直通车”直播栏目,连线代表委员;推出“主播说两会”栏目,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听众们更清晰明了地了解县“两会”精神。

  “两会”期间,《新平阳报》除全面报道大会各项议程外,还将推出“两会聚焦”“代表委员说”等专栏,聚焦场内场外,着眼大局,接通地气,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县“两会”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关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

  平阳电视台《平阳新闻》将开辟“聚焦两会”专栏,准确、及时报道好会议进程,同时,开辟“记者跑两会”特色专栏,通过记者现场跑“两会”的视角,向公众全方位传达会场内外的信息,做到报道鲜活有细节有故事。

  怎么看“两会”才过瘾?当下大热的直播无疑是最合适的方式,让广大网友实时跟进“两会”进度,即使没有到会场,也能轻松参与“两会”。“两会”期间,平阳新闻网及其客户端特别推出《2020平阳两会》专题,并推出两场“视频+图文”现场直播,为广大网友实时直播“两会”盛况。

  “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将发挥新媒体优势,发布会场焦点,让广大群众与会场“零距离”接触。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微信公众号将精选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制作“图说政府工作报告”,推出“十大民生实事”“两会微手册”等H5作品,为网友们全方位呈现,查缺补漏“两会”知识提供渠道。

网络编辑:雷鹏

聚焦两会|县传媒中心全媒体播报县“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