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怀溪党员干部追寻红色印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19年09月22日 12: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芳芳 编辑 陈伟)9月20日,怀溪镇晓坑村、高堡村和金源村的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参观学习,以特别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

  

  

  党员一行首先来到省委平阳党校分校参观浙闽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参观当年游击战争和干校的大量照片及实物,认真了解浙闽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历史,接受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随后,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的主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要求党员干部弘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浙江省一大会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聆听了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革命解放历程、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阶段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全面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和先烈们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

  

  

  全体党员还在入党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网络编辑:谢天涯

怀溪党员干部追寻红色印迹 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