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怀溪镇 -> 列表

【转载】怀溪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5日 15:30:12 来源:怀溪发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动员部署全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下午,怀溪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抓好主题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三是由点及面,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四是求真务实,不断强化实践实干实效鲜明导向;五是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落实责任。会议还对主题教育工作实施进行了具体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该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会后,各级党组织陆续开展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驻村干部到村指导。(通讯员 林蓓蕾)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怀溪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