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健康宣传进文化礼堂

2019年06月05日 14: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陈波 编辑 王秀华) 5月3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红十字会主办的平阳县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启动仪式在昆阳镇沙岗文化礼堂举行。

  

  

  当天,内容丰富的宣传图片和“健康素养66条”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看,让居民们了解到了健康小知识,明白了吸烟的危害。医护人员为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并提供健康咨询。科普工作者和志愿者为居民们送上了知识读本和纪念品,向大家普及了吸烟的危害和生活中的健康小知识。活动还邀请了县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郑哲为居民们授课。“我虽然不抽烟,但还是觉得要好好了解一下,以后会劝亲朋好友不要抽烟。”王先生对记者说。

  

  

  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禁烟和健康素养的养成是一个长久的过程,这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和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行动,很好的发挥了文化礼堂作为宣传阵地的教育作用,进一步推进“健康平阳”建设。启动仪式还为10名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

网络编辑:雷鹏

健康宣传进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