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青街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 创造宜居宜游环境

2019年04月25日 10: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青宣 编辑 陈聪) 前天,青街畲族乡联合山门市监所、水头卫生所、青街执法中队等多个部门开展“创国卫”活动,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全乡机关干部、志愿者队伍和建成区3个村的党员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为3个小组,分别对青街村、睦源村和太申村开展环境大整治。大家密切配合,对辖区内房前屋后的沟渠、乱堆乱放的物品、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等进行整治和清理。同时,还向周边的群众宣传不要乱扔乱丢乱摆放,不要在主干道上晾晒物品,争做文明城镇的支持者、优化环境的参与者。

  据悉,自“创国卫”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坚持“创卫为民、创卫惠民”原则,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知度,努力创造宜居宜游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青街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 创造宜居宜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