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报道 -> 列表

黄慧:抓好经济转型 促进城乡发展

2019年02月23日 23:09: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文 陈顺利/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来到第一、第六、第七、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教育资源投入,从医疗卫生发展到社会民生保障,从乡村振兴到生态保护……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各自关注的重点领域和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慧说,代表们经过多次调研,结合自身工作,站在全县的高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建议,并在下阶段政府的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她希望代表们在“两会”期间和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政府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共同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

  审议中,黄慧多次对各代表团的代表们为民发声、精准履职的行为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说,2018年,我县各项工作成效喜人,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人大代表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代表们能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平阳发展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给予更多监督和支持。同时,县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各乡镇的发展,与代表们一起推动平阳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抓好经济转型 促进城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