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部分高铁和动车暂停售票

2018年07月09日 15: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日前,记者从鳌江火车站获悉,受台风“玛莉亚”影响,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暂停发售7月10日至12日部分区段旅客列车车票。

  记者发现,此次铁路鳌江站停售的列车有近40趟,全部是南下经沿海铁路开往福州、厦门及深圳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其中,7月10日、12日为部分停售,7月11日几乎全部停售。

  鳌江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这些车次或其他车次是否会有临时停运,停售车票的车次是否恢复正常售票,均要视天气变化情况而定,等上级铁路部门通知。暂停售票列车车次及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旅客若想及时了解相关车次、车票的变化动态,可留心关注车站发布的最新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查询最新信息。

网络编辑:谢天涯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部分高铁和动车暂停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