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平阳云创空间转化科技成果成功优化纸浆盒生产设备

2018年03月21日 09:23: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近日,在平阳云创空间选派项目导师的指导下,4名温州技师学院的实习生对浙江赛力机械有限公司的纸浆盒数控开槽机成功进行了优化改造,提高了生产效率。

  据悉,平阳云创空间是致力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该平台不仅可为高校学生提供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还能为企业选拔、培养优秀技术人才提供支持,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浙江赛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制造各类印后制盒设备的企业,现已开发出拥有自身知识产权的印后制盒设备,可以为各类礼盒加工企业提供高效的礼盒生产设备,配件和礼盒生产指导。

  “这是九轴电机在开槽机细分领域的首次应用创新,给行业创新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平阳云创空间工作人员说,经过优化改造后的纸浆盒数控开槽机,解决了因手工调节导致的一系列问题,提高了切割时的刀座精度,并具有快速稳定、节能减耗、减少噪音、便于操作等优点。在切割之前,只需输入需要切割的数值,剩下的都由机械来完成,减少了手工的工作成分,实现“自动化”生产。

  下一步,平阳云创空间将持续加大引导此类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荐工作,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支撑。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云创空间转化科技成果成功优化纸浆盒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