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县委2017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8年01月22日 10:36: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董智武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任务,是指导平阳2018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2017年是新一届县委班子谋全局、抓开局、创新局的一年,是全县上下强攻坚、破难题、出实效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按照县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战略目标,全面实施“八大行动”,扎实推进“三区两中心”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平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决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大会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作为贯彻全部工作的主线,深入思考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三道历史性命题”,紧紧抓住“五大历史性机遇”,努力为“三区两中心”建设注入新内涵、新活力。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年工作任务的部署。大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共平阳县委成立90周年。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市委“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入挖掘自身的特色优势,奋力打造温州南部时尚智造集聚区、温州南部文化引领示范区、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和鳌江流域现代服务业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大会强调,要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党的政治领导力提升工程、党的思想引领力提升工程、干部队伍战斗力提升工程、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工程、管党治党威慑力提升工程、统一战线向心力提升工程等“六大工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干出新作为、干出新成效、干出新发展,为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县委2017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