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服务党代会展志愿风采

2018年01月19日 20:45: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在全县上下喜迎党代会之际,共青团平阳县委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选拔了20多名具有丰富志愿服务经验、素质一流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党代会的各项服务工作。

  

  

  大会召开期间,志愿者们以飞扬的青春风采、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办事速度和敬业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会场引导等工作,他们“用心”“尽心”“精心”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平阳县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受到广大代表一致好评。

  服务大型赛会是团县委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之一,在县大型活动、赛事、重要会议等活动中经常有志愿者服务的身影,通过一次次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网记者 鲍思冲 通讯员 王小青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服务党代会展志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