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企业写信点赞市监窗口“最多跑一次”为企业带来便利

2018年01月09日 09: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县行政审批中心领导:在我县大力开展‘最多跑一次’活动的当下,贵中心市监局窗口服务热情,急企业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拉近了办事企业与政府服务窗口之间的距离,体现了政府一心为企服务、助企发展的宗旨。为此,我公司特写此信,以表谢意!”这是一封由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写给县行政审批中心的感谢信,起因就是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给企业带来的便利。

  

  

  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高压输配电设备及电气化铁道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参与国内外重大电力及电气化铁道枢纽工程项目建设,是“复兴号”动车组防雷电气产品国产化研发对接企业、“和谐号”机车配件产品定点生产企业。

  

  

  2017年10月,受我县上市政策感召,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决定启动上市工作。“由于我公司2017年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外贸出口及国内铁道市场回报颇丰,证券公司要求我们尽力抢时间,用倒推的方式还原各项数据,将2017年作为企业第一个基础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就意味着在2018年1月1日前该公司不仅要完成各项前期尽调工作,还要实施员工股权激励及完成企业变更。“时间紧迫,但我们深感欣慰的是,在此过程中,得到了县行政审批中心市场监督局窗口的大力支持。”该负责人感激地说。

  在办理企业变更过程中,市监窗口急企业之所急,为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专人对接服务。在该公司同时成立了两个员工持股平台,涉及员工达80多人,资料多的情况下,窗口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悉心指导,还加班加点帮助企业赶进度,在为该公司办理变更后应要求当日打印出营业执照,让该公司顺利按照证券公司在2018年1月1日前完成所有变更任务。

  “‘最多跑一次’改革本意就是让群众和企业办理审批更快更好,我们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不断自我加压,不断提升‘最多跑一次’市监标准,使群众和企业到窗口来办理更有获得感,让群众事情办得快、跑得更好。”县行政审批中心市监窗口工作人员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企业写信点赞市监窗口“最多跑一次”为企业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