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人大代表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7年05月09日 10: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梁子航 编辑 林蝉) 5月3日上午,萧江镇人大代表对该镇土地所窗口受理、集成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及镇截污纳管工程情况进行督查,并提出建议。

  

  

  当天上午,代表们在萧江不动产登记中心视察该镇土地所窗口受理、集成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所)副所长余作建做的窗口办事流程演示,并与现场办事群众、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对不动产登记中心良好的窗口服务态度及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进行肯定。

  当天下午,代表们对萧江城镇截污纳管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提出,工程队要加强施工进度与速度,尽快恢复已挖渠道路面,调度和疏导好施工路段的交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人大代表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