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成功办理首例同城通办注册登记

2017年04月10日 10: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曾克仁 编辑 郑振国) 4月5日,县市场监管局鳌江分局成功办理了一起个体户从鳌江搬迁到昆阳的地址变更登记。这是我县首例同城通办的注册登记。

  据了解,为营造方便、快捷、高效的准入和发展环境,助力“最多跑一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县市场监管局推出了同城通办的便民举措,全县各乡镇个体工商户在申请办理跨管理辖区名称预先核准、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登记时,可自助选择向全县任何一个市监所(分局)提交申请,登记人员按照“同城通办”工作要求受理申请,不再需要“多跑腿”,形成服务市场主体“就近办照、便利注册、一次办成”的工作格局,大大地方便了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成功办理首例同城通办注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