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交通运输局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

2016年10月06日 09: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 受今年17号台风“鲇鱼”影响,我县普降暴雨,西部山区出现特大暴雨。我县交通道路损毁严重,共造成106条公路中断,680余处涉水中断、1670处因塌方中断,各路段均不同程度受损,公路直接经济损失1.27亿元。

   

   

  灾情发生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反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立即成立抢险救灾工作指导小组,协调配合其他单位即时开展公路抢险抢通,道路运输、水上运输及交通工程救灾及恢复生产工作。

  据了解,该局累计投入抢险人员890人次、应急机具185台(套)、车辆145辆次、抢险资金280万元。仅10月2日,抢险抢通作业中清理4860土石方,累计清理边沟6条57公里。

   

   

  各工程建设指挥部也分秒必争开展灾后抢修。57复线指挥部,一标及时清理倒塌工棚,三标清理项目部并安排边沟盖板施工,五标开展钢护栏施工。同时,一、三、四标工作人员支持水头、麻步开展救灾工作。项目部总共3辆铲车,其中,支持水头2辆,麻步1辆。104西过境项目部,清理雅屿隧道口和工区内垃圾,维修被水淹的机器设备;梅源隧道出洞口班组清理塌方边坡和工区内淤泥,开始进行立底模;梅源隧道进洞口班组维修损坏工棚,清理工区内淤泥,恢复施工,目前开始管棚钻孔。红旅指挥部4台铲车支援水头镇开展灾后自救。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交通运输局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