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马永良:围绕节点加快进度 打赢灾后重建硬战

2016年10月05日 09: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陈文文)10月4日,县委书记马永良赴水头镇检查指导救灾工作时强调,要围绕时间节点加快道路清扫进度,进一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形成党群、干群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共同打赢灾后重建硬仗。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蔡月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坚,副县长林伟,县人武部政委王小龙等陪同。

  到达水头镇后,马永良一行沿着水头交通主干道步行,详细检查道路清扫情况。在环城北路,发现淤泥基本已经得到清理,但是车辆的停放导致清扫不够彻底,马永良立即要求交警部门联系车主进行车辆转移,为道路清扫清障,同时要做好道路两侧绿化带清理、道路冲洗等工作。在二中北路,检查发现淤泥清扫进度缓慢,马永良指出,要围绕时间节点,进一步抢抓进度,加快恢复道路整洁;要科学有序地做好各项救灾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不留死角。在大道中路、泾川中路、江山路等路段,发现机关、乡镇干部都在积极清扫道路,马永良指出,各机关、乡镇以包干道路的方式增援水头,甚至连夜开展清扫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除交通主干道外,马永良还深入水头镇的背街小巷,检查发现,党员干部都投身在清扫一线,但周边群众参与度还不够。他指出,社区、村(居)干部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在社会各界前来水头增援时,广大人民群众也要积极参与到道路清扫和环境综合整治中,要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团结一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规劝“自扫门前雪”的行为,共同推进水头镇灾后重建,重新焕发出水头新面貌。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马永良:围绕节点加快进度 打赢灾后重建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