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一马当先的陈先益

2016年10月02日 22:42:00 来源:和谐新水头

  在街头清淤、垃圾清理的现场,水头镇环卫所所长陈先益“很抢眼”,或对着电话快速调配机械、人手;或直接拿起铲子铲淤泥、垃圾。

   

   

  在台风来临前,陈先益和同事们就开始蹲守环卫所,并赶紧转移了所里的8辆洒水车和110辆垃圾车到高地,这些“大家伙”在陈先益眼中如同“宝”一样重要。

  熬过了潮水的猛涨,29日,陈先益意识到很快就将是他们发挥作用了。当天,他立即联系好80辆垃圾转运车、35辆小型铲车、5辆大型铲车,并准备了500把小铲子和1000双手套,全镇150名环卫工人和50名临时聘用人员也全部到位。30日早上,水位下降,陈先益一声令下,所有的车子和人员全部出动,开始清理城区主干道垃圾淤泥。到昨天17时,已清理出6000吨垃圾泥浆。

  目前,水头二中路、江山路、环城北路一带已基本清理干净,望雁路和腾龙路等淤泥较多路段将是明天的重点清理对象,陈先益想着争取在3日下午,将水头建城区内的垃圾淤泥基本清理到位。

  屋里头,洗洗刷刷趁机掸新;家门外,挥动扫帚扫除低地积水予人方便;沿街店铺,盘点货物清洗门面;工厂里,检修机械清理车间……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一马当先的陈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