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部门联合开展灾后义诊 守护灾区群众安康

2016年10月02日 14: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雪 编辑 陈伟)为保护灾区群众的身心健康,10月2日上午,县卫计局组织乡镇卫生院、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近40名卫计人员,在萧江、麻步、水头镇等地分4个点联合开展“鲇鱼”台风灾后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对前来问诊的群众免费测脉搏、量血压、开处方,耐心讲解灾后注意事项,认真解答了老人们关于灾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活动还为受灾群众进行了心理疏导,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诊疗方向,并免费发放灾后防病知识宣传资料以及消毒药品。

  据统计,截至10月2日12时,各咨询点已接受咨询诊疗500余人次,发放漂精品等消毒药品1000余份,为灾区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另悉,市卫计委还组织专家团队于10月2日下午到水头镇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部门联合开展灾后义诊 守护灾区群众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