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基本恢复供水供电 灾后自救有序进行

2016年10月01日 16: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台风过后,凤卧镇第一时间发出“灾后自救、党员先行”先锋活动倡议书,迅速组织力量开展灾后自救。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镇已清理塌方70多处,抢通公路10余公里,部分被冲毁的防洪堤,采用沙包、填石等临时急救措施进行加固。 

   据了解,该镇在洪水退去后,迅速摸清辖区内电网损毁情况,及时联系电力部门进行抢修。9月30日下午3点,该镇建城区恢复供电。目前,除因道路塌方等原因导致无法入场抢修的赤沙、马头岗、平马、玉轩等4个村及个别自然村外,其余平原村均已恢复正常供电。连日来,该镇组织工人对被洪水冲坏的供水管道进行维修,除凤卧湾村和玉轩村外,各村已基本恢复正常供水。此外,该镇还组织农户开展生产自救,对于受淹稻田进行排水、洗苗、追肥,对倒伏甘蔗,扶正固土追肥,帮助农民恢复生产,减少损失。

  目前,该镇正在进行灾后防疫消毒和道路、水利设施抢修。

网络编辑:徐颖颖

凤卧:基本恢复供水供电 灾后自救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