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城南社区:确保昆鳌大道畅通无阻

2016年09月28日 16: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陈伟)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我县暴雨倾泻、狂风呼啸。9月28日8时,昆阳镇城南社区附近的昆鳌大道突然传来几声“砰砰”响,几株树木被连根拔起,树杆卧倒路面,枝叶散落一地,阻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8时许,昆阳镇城南社区书记、主任发现后,立即召集社区内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工作人员没有一丝犹豫,他们披上雨衣,快速奔跑在湿滑的路面上。到达昆鳌大道后,他们立马投入到搬运工作中,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合力抬起地上的大树,将其搬到隔离带位置,并清理路边的小树枝。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确保了该段路的交通畅通无阻。

  回到城南社区后,工作人员的衣服湿了,鞋子湿了。他们累得瘫倒在椅子上。“这只是本职工作,这是一件小事。”他们说。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昆阳城南社区:确保昆鳌大道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