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电力部门抢修忙 积极恢复居民用电

2016年09月28日 12:3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俞丹)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9月28日凌晨开始,北港片顺溪镇、青街乡等部分乡镇电力停供。国网浙江平阳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指挥部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抢修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快速地抢修。

  据了解,截至28日上午9时30分,本次台风累计造成北港乡镇电力10千伏电路跳闸12条次,涉及配电器383台次,行政村248个,影响低压用户11490余户。目前已恢复送电10条,恢复配变器312台次,恢复行政村送电185个,恢复送电低压用户9657户;还未恢复送电10千伏线路两条,分别是晓坑466线和维新621线路。

  “凌晨开始,我们指挥部已经指派出动抢修人员121人次,抢修车辆32辆次,目前相关工作人员还在继续巡视和抢修中。受台风影响,这次的电力停供,主要都是因为部分线路被倒塌的树木压倒。”国网浙江平阳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我县电力部门抢修忙 积极恢复居民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