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爱花人士注意了!台风来临前 阳台上的花盆请搬离

2016年07月06日 10: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行走在大街上,抬头望去,阳台、窗台上摆放花盆的情况随处可见。其中,一些住户甚至直接把花盆放在阳台或者窗台边缘,上面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有些花盆甚至大半悬空。记者还在不少小区看见,有些阳台虽然安装了防护栏,但是风吹雨打年久失修,已是锈迹斑斑,有的甚至摇摇欲坠,上面还摆着各种花盆,这些犹如“空中炸弹”,对过往行人安全构成威胁。

  据网上资料,一枚重30克的蛋,从4楼抛下会让人的身体红肿起包,如果从18楼抛下则能砸破人的头骨,从30层楼抛下则会当场致人死亡。如果把鸡蛋换成花盆,那坠落下来的冲击力可想而知。

  记者也提醒爱花人士,台风即将来临,请把阳台上的花盆尽快搬离。

网络编辑:金雷雷

爱花人士注意了!台风来临前 阳台上的花盆请搬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