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我的收获

2016年02月25日 14:28: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五天四夜的“少年演说家”冬令营转瞬即逝,许多小营员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怀揣着成为小主持、小演说家的梦想来到这里,体验全新的集体生活,结识新的朋友。大家在冬令营的活动中,收获了知识,学会了独立,享受到了友情带来的快乐。让我们来听听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吧!

 

 

  小营员陈韵洛:在冬令营的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做事情要有耐心,要积极自信地回答老师的问题,这样才可以更好地展现自己。

 

 

  小营员白智勤:在冬令营里,我学会了什么事情都要去试试,才有机会成功。如果不试就什么机会都没有了。

 

 

  小营员郑雅:在冬令营里,我学会了在舞台上怎么站,不能做小动作。

 

 

  小营员白植锐:在冬令营里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

 

 

  小营员叶昌凯:在冬令营中,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气和信心。

 

 

  小营员郑喆:我在这个冬令营中学到了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气,要相信自己,控制好自己的心情,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

 

 

  小营员王翔:参加了这次冬令营,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要勇敢地去面对自己,展现自己。

 

 

  小营员董子宣:我在这次冬令营里学到了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勇敢地去面对,找回自信,才能做到最出色。

 

 

  小营员林奕:我在这次冬令营里最大的收获就是声音变得洪亮了。

 

 

  小营员白烨:这次冬令营让我受益匪浅,首先让我学会了演说这个本领,提升了我的胆量,其次,我还认识了很多新伙伴。

 

 

  小营员金子淮:在这次冬令营里,我学到了上台演说的礼仪,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小营员周兆上:这次冬令营对我受用很大,锻炼了我的口才,也让我懂得了怎样与同学友好相处。

 

 

  小营员洪明轲:我在这次冬令营中学到了做人要有礼貌,讲话要有感情,生活要学会独立。

 

 

  小营员章灏:在这五天的冬令营学习中,使我的朗诵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小营员陶子:我原本有些胆小,这次冬令营让我自信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我还交了很多好朋友,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五天。

 

 

  小营员章睿:我在这次冬令营里学会了勇敢、自信。

 

 

  小营员徐晨曦:原来我不怎么和人交流还有点腼腆,这次冬令营让我变勇敢了。

 

 

  小营员陈佳航:这次冬令营,我第一次当班长,恢复了自信,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小营员刘晟:我在这次冬令营里学会了自信自律,还知道了讲话是一门艺术。

 

 

  小营员苏烨:我学会了阅读速度要放慢,要让别人听清楚,要用感情去朗诵作品,这样才能把想表达的意思表达出来。

 

 

  小营员苏孝东:这次冬令营锻炼了我的口才,让我面对观众不再紧张,更加流利地说话。(平阳新闻网文字编辑 俞丹)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