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夏•冬令营 -> 列表

汇报演出, 看我的!

2016年02月25日 14:1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5天的冬令营时间转瞬即逝,在最后一天的结营仪式上,小营员们用这几天学到的知识,自编自演了一台完整的汇报演出。为了展示自己在冬令营里的满满收获,以最佳的状态上台,大家早早就开始准备节目,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教室、寝室认真地演练、彩排。 一台完整的汇报演出必须要有主持人,在选拔主持人的环节中,9位小营员自告奋勇站上讲台,依次即兴讲一段主持词,将这几天学到的舞台站姿、发音、语调等知识学以致用。

 

 

经过全体人员的无记名投票,陈韵洛、周兆上、王翔等3名小营员被选为主持人。小营员周兆上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担任主持人,他会把老师教的知识应用起来,给大家带来一个完美的汇报演出。记者了解到,主持人选出来后,他们三人立即分工合作,撰写节目串词,可努力了!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可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期待已久的汇报演出开始了,随着主持人的报幕,第一个节目上场。“下面请欣赏《沁园春·雪》,掌声欢迎!”白烨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小营员们的阵阵掌声。小营员陈姝凝、金子璐、郑雅、王心悦、白智勤等5名女生给大家带来的是群舞《青春纪念手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歌曲呢?陈姝凝笑着告诉记者;“因为这是我们的班歌呀!从这首歌里,我们体会到了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有梦想就一定要努力去实现。”

 

 

演出现场,独唱、合唱、古诗对吟、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场,每位小营员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每次节目结束后经久不息的掌声,都是对小营员这几天认真学习的深深肯定。

 

 

汇报演出结束后,老师为小营员们颁发了“少年演说家”结业证书。同时,综合冬令营学习生活期间的总体表现,陈韵洛、王翔、白烨等3名小营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大家拿着证书纷纷合照留念。这期难忘又快乐的冬令营将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坚实阶梯。(平阳新闻网文字编辑 俞丹)

网络编辑:方裘裘

汇报演出, 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