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列表

2015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 各国佳丽亮相

2015年11月10日 10:01: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晚,2015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颁奖晚会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在决赛现场展开美丽与智慧的角逐,震撼全场。最终,来自荷兰的佳丽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庄炎林、亚太旅游协会中国区主任吴波、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县委书记马永良、县政协主席孙瑞庆等领导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人气爆棚,节目精彩纷呈。舞台上,佳丽们的才艺表演和时尚走秀,个性张扬、魅力十足,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美丽浪潮……经过激烈比拼,第一轮评出最佳比基尼小姐、最佳民族服装小姐、最上镜小姐、最佳友谊小姐、最受传媒欢迎小姐、最具魅力小姐、最佳微笑小姐;第二轮评出本次大赛的十佳选手;第三轮评出最高贵小姐、最佳晚装小姐、最佳才艺小姐;第四轮评出欧洲旅游小姐、美洲旅游小姐、大洋洲旅游小姐、非洲旅游小姐及亚洲旅游小姐。

  据了解,2015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历时12天,佳丽们先后巡游了山门、腾蛟、南雁、南麂、鳌江、顺溪等地的景区,感受这里厚重深远的人文历史,观赏独具魅力的山海风情,体验天然逸趣的养生福地。(平阳新闻网记者 季丹丹 张啸龙 文字编辑 杨昌锋)

网络编辑:方裘裘

2015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 各国佳丽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