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列表

全球50多家媒体云集 零距离感受平阳山海风情

平阳旅游全球媒体推介会暨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07日 15:56: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天上午9时,平阳旅游全球媒体推介会暨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平阳三和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50多家媒体记者云集会场。精美制作的平阳旅游宣传片,带领全场嘉宾走进平阳、了解平阳,零距离接触平阳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共同感受厚重深远的人文历史,观赏独具魅力的山海风情,体验天然逸趣的养生福地。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光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副县长夏守慧,县政协副主席许道静等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县把旅游业发展作为“转型发展、赶超崛起”的战略举措,大力实施旅游“115”发展计划,进一步做大旅游产业规模,做精旅游产品质量,做强配套服务功能,做美旅游整体形象,致力推进平阳由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经济强县转变,努力打造中国国际滨海时尚特色旅游目的地。此次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是平阳县首届滨海时尚旅游节活动的重要内容。

 

 

  陈永光在致辞中说,平阳是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县,也是风光秀丽的旅游大县,全县旅游景区面积占国土面积三分之一,集“红蓝绿古”四色旅游资源于一体,在全国沿海县中独具一格。此次平阳旅游全球媒体推介会暨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为平阳加快推进“旅游名县”建设创造了良好契机,必将有力推动平阳旅游全面发展。

  县人民政府与有关投资方签订了《中国南麂列岛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温州“平阳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温州•文化顺溪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有关银行合作方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备忘录》。(平阳新闻网记者 季丹丹 摄影 张啸龙)

网络编辑:朱伟伟

全球50多家媒体云集 零距离感受平阳山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