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项伟胜: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 确保旅游节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9日 10:48: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首届滨海时尚旅游节筹备工作汇报会。会上,各镇(乡)、县有关部门就旅游节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活动细节进行了讨论。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杰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举办此次滨海时尚旅游节,旨在贯彻落实全县旅游发展大会提出的创建国家级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和将我县打造成为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提升我县旅游知名度。

  会上,项伟胜充分肯定了我县首届滨海时尚旅游节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镇(乡)、县有关部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落实,把旅游节办好。各牵头部门要牵头将任务再细化、再落实,每一项活动都要制定详细的方案及应急预案,各个环节做到细之又细、考虑周全,向中外来宾展示我县良好的服务水平;各镇(乡)要认真做好环境整治、保洁工作,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要加强协调配合,牵头部门要大胆协调,配合部门要积极配合,合力推进旅游节顺利举办。要加强与主办方的交流,做好境内外媒体接待协调工作。要加强后勤保障,财政、卫生、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严防各类突发性事件发生,确保滨海时尚旅游节圆满成功举办。

(平阳新闻网记者 万鑫 文字编辑 杨昌锋)

网络编辑:谢天涯

项伟胜: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 确保旅游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