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专家来平检查海洋防灾减灾工作的落实情况

2015年09月30日 01:55: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郑蕾 文字编辑 杨昌锋)第21号台风“杜鹃”来袭,正值天文大潮期,给我县带来严重影响。9月28日,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总工程师刘钦政一行来到我县国家海洋综合减灾示范区示范镇鳌江镇,检查该镇海洋防灾减灾工作落实情况。

  据悉,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专家此行旨在了解台风对堤坝的影响,及海洋减灾防灾试点镇的设立,对该镇防灾减灾工作的推进落实是否具有积极作用。为了解鳌江镇防灾减灾工作落实情况和群众避灾情况,刘钦政等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鳌江镇水门监测站、下埠水闸、杨屿山南闸附近海堤等处,察看、监测鳌江的江水潮位。

网络编辑:雷鹏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专家来平检查海洋防灾减灾工作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