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电力工人深夜抢修忙

2015年09月29日 14:58: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蔡海哨 文字编辑 陈娴)昨天晚上,受21号台风“杜鹃”影响,夜里狂风肆虐,导致10千伏塘外911线跳闸,接到故障报修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续作战3个多小时,及时恢复了线路供电,确保了企业和居民的正常用电。

  当天晚上22时许,鳌江供电所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反映塘外911线跳闸。据了解,10千伏塘外线共负担用电客户500多户,其中包括鳌江污水处理厂、海警等多家重要用户,如不及时抢修,将会给企业和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故障就是命令,接到任务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冒着风雨前往故障现场。为了及时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克服风大雨大等不利因素,分成4个小组,找到故障点后,现场制定抢修方案。在做好安全措施后,趁着风速、雨量减小的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爬上电杆展开抢修,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经过3个小时的冒雨抢修,10千伏塘外线恢复了供电,线路安全隐患得到解除,紧张忙碌的电力抢修人员,顾不得全身湿透了的衣服,冒雨整理好工具,再次前往下一处目的地。

网络编辑:方裘裘

电力工人深夜抢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