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姚高员来平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2015年09月29日 02:02: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朱伟伟)昨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前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坚,副县长林大雪等陪同。

  在县防汛指挥部现场,姚高员听取了我县防汛防台前期准备工作汇报。姚高员指出,要围绕“不死人,少伤人”防汛防台工作目标,积极转移人员,确保在台风来临前全部转移到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汛防台中要充分发挥作用,特别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和发动群众积极开展防汛防台工作。各镇(乡)和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准确把握防汛防台形势,各级防汛行政责任人务必及时进岗到位,靠前指挥调度。所有指令要通过县防指汇总,所有指令要通过县防指发出,做到忙而不乱。

  姚高员强调,台风“杜鹃”来势汹汹,风、雨、潮三碰头,各镇(乡)和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及早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台风期间“不死人,少伤人”,努力把台风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网络编辑:朱伟伟

姚高员来平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