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昆阳城南社区积极应对台风 全力以赴做好人员转移工作

2015年09月28日 21:4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应对今年21号台风“杜鹃”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9日上午,城南社区召开防汛抗台紧急部署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防汛防台的会议精神并对避灾点管理、后勤保障及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联系片领导及社区班子成员分三组到联系村居,带领广大党员、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做好宣传和转移动员工作。重点针对辖区内危旧房、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临时工棚、出租房等危险区域内的群众进行妥善安置。截至晚上20时,共转移群众558人:其中转移安置到老人活动中心、村办公楼等避灾点142人,投亲考友108人,另有305名工地务工人员临时转移到平阳中学进行安置。

网络编辑:朱伟伟

昆阳城南社区积极应对台风 全力以赴做好人员转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