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南雁镇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工作

2015年09月28日 19:49: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一、领导督查指导防台工作情况

  组织所有力量进村入户。镇三套班子昨晚连夜开会决定,山区自然村特别是存在安全隐患位置,镇领导、干部、村干部通过包村负责的方式。定位置、定人员、定任务,做到任务责任具体到人。今天上午七点三十分所有人员进村入户,调查情况、动员撤离。镇纪委对人员到位等情况,实时巡查。镇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指导协调防汛工作。

  二、薄弱环节和重点隐患排查处置情况

  对危房、地质灾害点、新增的隐患地点、山塘、水库、防洪堤、堰坝、洪涝易发地段等安排专人巡查、值守,密切关注、实时掌控,对于受损部位及时加固,做到万无一失。

  三、消除隐患、严阵以待

  吸取教训,进一步完善防汛防台工作预案,落实完善抢险队伍和相关应急保障措施,畅通信息传递网络,确保防汛无死角。完善指挥系统,指挥顺畅,各种设备联系到位,能拉得出完的成,对于台风期间出现的阻断交通的情况,能及时派出重型设备加以清除,使抢险队员能到达目的地。(平阳新闻网见习记者 卓珊珊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南雁镇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