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台风“杜鹃”在台湾宜兰登陆,明将在福建再次登陆

2015年09月28日 18:44: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平阳气象局】台风动态: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强台风级)已于17时50分在台湾宜兰登陆,18时中心位置距离我县390公里。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于29日早晨到中午在福建晋江到连江一带再次登陆。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县沿海海面将有10-12级大风;今天夜里到30日我县有暴雨到大暴雨,西部山区有特大暴雨天气过程。台风期间可能出现风、雨、潮“三碰头”,请特别注意。

  实况影响:28日08时-18时,南麂平屿已经出现10级(28.1米/秒)大风,南麂10级(26.2米/秒),西湾9级(22.6米/秒),内陆5-8级风,我县出现阵雨天气,最大雨量鳌江6.3毫米。

网络编辑:方裘裘

台风“杜鹃”在台湾宜兰登陆,明将在福建再次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