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226个在建工程现已全部停工

2015年09月28日 18:2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报讯 “杜鹃”即将到来,防御工作不可懈怠。9月28日下午,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为保障我县226个在建工程的安全,该局已于9月27日下午发布通知,要求全体施工单位停止施工。

  28日上午9时,该局组织人员前往我县各个施工单位开展排查隐患工作。在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各施工单位立即组织安全员、施工员对工地进行全面检查;监督施工单位做好工棚加固工作,加强脚手架与建筑物的连接,让塔吊降低到一定的安全高度,并要求对施工临时用电断闸断电。据悉,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工地现场设备、起重机械、材料、临时设施加固措施的落实情况,地下室水泵、沙袋等工具的准备情况。县住建局通过各种行动,确保人员安全,并要求工地人员于28日17时前全部撤离施工现场。目前226个在建工程已经全部停工,至于何时复工,得视天气情况而定。(平阳新闻网记者 宋淑莹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周昌均

226个在建工程现已全部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