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受台风”杜鹃”影响 29日、30日停课

2015年09月28日 18:2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向浙闽沿海逼近,为做好防台抗台工作,保证学生的安全,县教育局发出停课通知,要求县内所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28日下午4时前,所有学生和抗台无关人员撤离学校。29、30日安排停课。国庆假期具体放假安排稍后公布。

  据悉,28日上午10时30分,县教育局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各学区、学校按要求加强值班巡逻,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防台防汛准备工作。同时,要求我县各大中小学28日16时前,停止一切活动和学习,组织各校学生安全离校。该局还运用校讯通发送短信,告知家长29日、30日放假,国庆假期结束前不再组织学生返校。

  会议结束后,该局分组赴我县各学区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准备工作,并在检查现场要求学校组织校园安全检查。(平阳新闻网记者 宋淑莹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周昌均

受台风”杜鹃”影响 29日、30日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