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29日北港地区客运班线将停运

2015年09月28日 18:11: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9月28日13时,记者从鳌江火车站获悉,受台风“杜鹃”影响,上海铁路局暂停发售29日始发、终到及通过沿海铁路的动车票。据介绍,铁路部门将随时调整列车开行安排,并通过车站公告或铁路官方网站等方式,及时发布列车开行调整信息。已经购买车票的旅客请注意车站公告或拨打该局12306客服热线,随时了解列车开行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行程。截至28日16时,记者未收到停运信息。

  在公路客运、货运方面,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查安全科科长胡志森告诉记者,该局已要求客运公司28日16时起停止山区支线客车运营,危货车辆28日17时起停止运营,鳌江车站和水头客运中心的客车于28日18时转移到高洼地带。29日,开往我县南面的所有客车和北港地区客运班线将停运,全部物流公司做好车辆、货物的转移工作。

  在公路路况方面,县公路管理局已提前干预管辖区域内地势低洼路段较多的公路。据了解,台风来临前,各公路管理所出动所有人员加强巡查力度,对公路有安全隐患的塌方、滑坡路段,以及危险地带加强观察并做好防治准备工作,保畅其交通安全。9月28日当天,该局出动了58名工作人员,对辖区公路边的高边坡、高挡墙等地段和地质灾害多发点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受上次台风影响而未修复的路段摆设明显的警示标志牌。此外,该局还按照预案要求,共准备了应急抢险队伍9支,挖掘机(或平板车)10台,装载机(铲车)9台,拖拉机10台,备足备齐各类抢险设备、材料和应急抢险作业人员,合理分配布局人员、设备、材料,做好全面迎战“杜鹃”的准备。

  据了解,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于27日下午取消休假,全体人员到岗就位,并于28日、30日两天实行全体值班制,以便彻底落实防台工作。此外,该局还准备了21辆物资车和6支抢险救灾队伍,时刻待命中,做好救灾准备工作。(平阳新闻网记者 宋淑莹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周昌均

29日北港地区客运班线将停运